感性NiMo

一直很安静【离镜x素素】【邪教慎入】

猫柚:

阿音失踪了。
我不知该去哪里寻她,很是痛苦。
后悔那时一时糊涂,与那玄女苟且。
如今方才明白,我这一整颗心,可都给了她司音,是再无法看他人一眼了。
像七万年前那样坐在荷花池边上,我一杯又一杯地喝着酒。
不知为何,自她走后,我竟再也无法触碰别的女人一下,碰到,便觉得心里刀剜一般的疼。
阿音……你究竟在哪儿……
我知是自己喝醉了,也便不再忍着,嘴里声声地唤着她的名字,阿音,阿音


迷迷糊糊又回到了从前。
阿音被我挠痒痒,她甚是怕痒,我不住地挠她,谁叫她又提起了她师父,我虽不说,心里却是暗暗地醋劲上来,知她怕痒,便可劲儿挠她。
阿音咯咯的笑,我听起来如同天籁,末了,我悄悄松了一点儿劲儿,她终于挣脱开,仰着可爱的小脸问我:“那……你的后宫佳丽三千可怎么办……”
问完又立即转头,仿佛是红了脸。
这、这可是答应了!我激动地把她的小脑袋转过来,对着她一字一顿:“即刻散尽!”


我们坐在树下,她靠在我身边,甩着我给她做的蛐蛐玩。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她调皮的笑颜,真是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。
小家伙把蛐蛐甩来甩去,我忍不住伸手去拿了蛐蛐,阿音一个重心不稳,摔进我怀里。
羞得她满脸通红。
我只宠溺地笑,笑罢,又把她按进怀里。
这回,可让她好好的红一回脸。


“你知道吗,我和师兄们以前常常去东荒的俊疾山玩,那儿特别有意思……”我明白她的意思,看着她雀跃的样子,我打断道:“以后我和你一同去。”
她高兴极了,脸红且满脸的期待,我被她可爱得说不出话来。
这真是我的珍宝,稀世珍宝。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